close

起初是想畫下ネタ所以預定放到blog鎖起來(跟裏站意義差不多)
可是多看幾次覺得原本腦內的低級感沒有表達出來orz


嗯先說我絕對沒有要把香蕉用來比喻某形狀相似的人體器官。 ←絕對故意的

低級梗,慎入。




















可能我下意識不想破壞
レン的形象吧XD 說真的我不會畫正太對不起orz
目前他在我心中是帥氣正太=w=
是說我腦中想到冰香蕉那格的時候的確是浮現レン聯想到自己的
●被冰凍時的表情....
....好像很ヘタレ?XD
其實我內心的雙子平時都很惡魔會一直欺負哥哥(因為愛),只是偶爾會不小心敗給天然呆(因為愛)
總之一切都是因為愛!!!(wRYYYY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tzalcoatl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