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標題說是條紋西裝但我沒塗色根本看不出來啊

 

第一次畫羅馬諾
原本想畫伊兄弟結果變成在練習羅馬諾......傲嬌+イケメン好難^q^
羅馬諾在我心目中可是APH中數一數二的イケメンYO

其實我一直希望把伊兄弟的髮尾畫得有點自然捲
可是畫太捲的話又會變成你哪位?狀態
像這個羅馬諾已經差不多快接近OOC了....

 

以下離題無關APH

 

話說幾天前我終於成功安裝了手寫板的驅動程式
我想應該很多人都看得出來我畫圖沒筆壓
裝驅動之後再加上SAI的抖動修正神機能
看到自己竟能畫出這種線條我眼淚都快噴出來了(好噁
原來大家都是這樣開金手指的(喂)

 

今天下午跟我弟一起看他租的惡搞片《這不是斯巴達》
前半段還滿好笑的
從王妃變成蜘蛛人的地方開始弱掉
但我認為還是大勝《史詩大帝國》
《史》目前仍然位居我所看過的惡搞片中最爛No.1寶座

老實說可以的話我真的不想看這些B級惡搞片
但我弟大概上輩子吃錯藥.....買片子盡是買這種貨色.....
(其實他這次也打算買《這不是斯巴達》不過還沒買就被罵了ㄎㄎ)

幹....是有這麼愛喔....
好煩喔我不能罵他媽因為他媽就是我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tzalcoatl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