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只是想貼預定發售TV遊戲中一些我比較關注的預告而已。

 

10/2補上,差點忘記這個~可不能漏掉了

神谷英樹我喜歡你啊啊啊啊----!!!
被戲稱女但丁的DMC初代製作小組新作
總覺得我會因為這款開始萌上歐巴百合配對www
因為跟鐵拳6發售日很近,正在跟我弟商量要選哪一邊.....

きりゅううううううぅぅぅくぎゅううううううぅぅぅ
居然請到北大路欣也真是嚇著我了,臉做超像的^q^ 還有成宮寬貴....
4個主人公....桐生ちゃん的戲分大概會被壓縮? 即使如此依然值得期待!!!! 大叔魂!

浪川的角色八成會反目成仇
我被這故事版PV給釣到啦^q^ 出在Wii真是太好了。

中文字幕就甘心~
老實說我對FF偶像劇厭倦了
而且雷霆跟當初我預期的形象漸行漸遠
Sera越看越覺得像是從IdolM◎ster穿越過來的人
幹嘛好好的青春偶像不當來這裡吃苦頭呢
唯一慶幸的是乳頭看起來好美味^q^....

....才怪啦!!!!
Snow把你那可悲的兩點收起來,誰要看你乳頭啦

 

巴哈有人說仁的乳頭5代是粉紅的為什麼6代變黑讓我噴了
大概是當社長太操勞沒時間保養啦
玩5代的時候以為是飛鳥線的漂白ED,沒想到正規劇情真的是仁社長ED
雖然黑掉的社長路線很帥,但仁的角色魅力就在介於黑白之間的掙扎啊....可惜!!

阿仁的新隱藏服裝是Cl@mp設計的YO
官方圖收下面

 

C嬸....妳們到底是安怎....收斂一下妳們的奇幻腦啊....粗飽殺已經完結啦!!!!!
阿仁雖然我一直希望你好好穿衣服,別學你阿爸阿公阿祖一樣暴露狂
但我覺得這套衣服真的不適合你
真的

為什麼不是5代的社長西裝啊可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tzalcoatl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