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說網站大概會就這樣繼續放置PLAY吧
於是把這一兩年累積的日記圖丟上來(其實這篇也才6張,我去年產圖比海龜生蛋還慢啊)
我現在對MF除了OST放置架以外沒有其他感想了

硬要說的話(媽呀這人又硬要說感想)
1. 吉野趕快轉行吧,這樣對你、對大家都好
2. 河森…最近看Basquash!確認了河森的電波跟我並不是很合(PS.這部原作之一是河森)
3. 浪費了精美的人設跟精美的OST

廢話說完了,下面收圖。幾乎都是公主^q^
(不按時間順序亂排)

[MF]小公主

[MF]小公主
小公主兩張

 

[MF]公主蘭卡
看到這張圖讓我想起最初我是蘭花派
之後第8話左右的時間點我是3P派
後來我又變成父嫁派(=公主繼承老家派)
到了最終話,我成了只要有OST就夠了派

 

[MF]2格.png
這張二格漫在PIXIV的點閱數有2700讓我覺得大爆笑XDDD
這就是所謂的縮圖釣魚嗎www

 

[MF]公主稽古
跟師兄排練(稽古)櫻姬東文章中
「如果是師兄的話…可以唷(設計對白)

 

[MF]公主女王
在P站BM數破百的一張
我差點要被嚇死了
女王人氣真不是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tzalcoatl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