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08年)暑假玩TO系列期間的日記圖
現在有些文字心得在日記那還看得到
我懶得搬過來了(喂)
作品按破關順序
TOD:RE  (1張)
TOD:DC  (1張)
TOS   (5張)
TOA   (13+1張)

PS.我是洛伊德&路克廚

[TODdc]DeepOceanWater
這結局不適合DC版的好孩子里昂(ノд`)・゚・。

 

[TODre]迪姆羅斯
這張本來想好好描線上色的說
迪姆羅斯跟史坦的組合好萌^q^

 

[TOS]同款牙刷
同款同色牙刷的默契
我堅信洛伊德放下頭髮就會像老爸了^^

 

[TOS]爸爸
TOS:一個親巴嘎為了兒子奔走世界的故事

 

[TOS]兔子
TOS後半完全是ゼロロイのターン

 

[TOS]謝謝,爸爸

「謝謝你,」

「爸爸。」

 

 


ED動畫我整個飛躍了
ロイドは俺の婿!!!!!!!

 

 


齊姆拉斯卡王族的綠眼紅髮哈啊哈啊

 


- 哈嗚
- 等一下在陛下面前可不能打哈欠喔
- 還不都因為每次伯父來都要好早起床....煩死了!!
- 哈哈,你前天不是才說「伯父好久沒來了好無聊」
- 什...!! 我...我才沒說!!!! 是你亂編的!!!

 

[TOA]掃豬舍
掃豬舍

 

[TOA]it is a pig
3G,華麗地育兒。

 


一起跟我去チーグル森林的イオン 只有你


其實這兩隻才是我的本命CP

 

[TOA]驚醒
每個夜晚 你都輾轉難眠 我知道

 


慶祝我的路克做出蝦美乃滋握壽司(*′∀`*)

 

 

 

「今まで ありがとう」

那個孩子是神的孩子
歷經苦難 成為人
最後回到神的居所

 

 

 

[TOA]ED妄想
ED妄想^q^

 

[TOA]子爵兄弟
ED後妄想^q^

  

[TOA]子爵服
我對子爵服的邪念

 


動畫感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tzalcoatl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