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曉在我看完TV版後提供前四回
今天去NICO找齊了剩下的回數
這位up主也真是佛心來的
下面貼的全都是同一位up主所上傳,感謝他的熱心!

看完之後非常喜歡
而且只有8回,全部貼上來感覺也不會佔太多空間www
順便寫簡短的感想w

1: 這三人是我的夢幻組合啊啊啊★我☆愛★平☆行★世☆界★ 有這個世界觀的同人本嗎

2: 大哥的作畫wwww 小討厭好可愛~(跳痛)

3: 畫風超美麗  有這個世界觀的同人本嗎

4: 公務王主役恭喜(^ω^) 四天王好帥!!小姓西萌我噴了wwww

5: 公式病氣wwwwwww別再晃了wwww 笑得好累

6: 差點以為是吉米....謝謝タグ!  有這個世界觀的(ry

7: 最後眼眶濕了,看到那些台詞我整個人都快自燃了(?)

8: 不覺得…羅傑儂…很萌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tzalcoatl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