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篇配對是欲音ルコ×KAITO

畫這個神奇配對的起因是我聽了耳ロボP的テト新(?)曲

然後很久沒接觸V家跟UTAU資訊的我很LAG地認識了欲音ルコ這號人物
欲音ルコ簡單來說是個跟
テト一樣為了唬人而被創造出來的亞種角色
(參考資料:
欲音ルコ的偽官方網頁欲音ルコ的NICO大百科

其實看這篇無腦漫畫所須具備的知識只有ルコ桑的幾個基本資料
 造型:雙馬尾、露肚、筆挺長褲+露出的丁字褲頭
 身高:197cm
 罩杯:D
 性別:扶他那裡

是的,這是一篇扶他×男人的漫畫。
不知道扶他是什麼好孩子不可以看也不可以問喔☆

沒錯我只是想畫KAITO被扶他給嘿嘿嘿而已啦^q^
分鏡? 那是啥? 好(略
檔案有點大サーセン

 

雖然沒什麼過度裸露,還是請稍微☆注☆意☆背☆後☆

 

 

 

有打馬賽克了應該沒問題....吧....^q^
ルコ桑大概第三格時就已經在脫褲子了(咦)
最後的那位愛吃咖哩的是UTAU成員之一.歌ソラ
(參考資料:歌ソラ的NICO大百科
其實起初只是想畫KAITO煮咖哩給來作客的ソラ而已
因為ソラ的人設相當合我口味
然後在找ソラ人設資料的過程中認識了ルコ桑
ルコ的設定實在太有趣了.....
尤其性別是扶他這點深深衝擊了我(?)
而且
明明是扶他語調卻超MAN的wwww 這種人設好新鮮wwww
於是變成ソラ和ルコ一起去找KAITO這樣可有可無的背景設定(?)
話說回來這篇的KAITO從頭到尾呈現一種「誰?」的狀態不是馬修唷
雖然不想承認,不過果然圍巾才是本體吧
沒有圍巾我真的不知道該拿你怎麼辦啊KAITO哥哥

總之扶他攻畫出來了,ソラ也畫到了,一直想用的名台詞也終於用上了
三個願望一次滿足 雖然其中有兩個挺變態的

最後想說的是
大家要記得去聽耳ロボP的歌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tzalcoatl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