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寫完這篇之後,我就要去生食EP5了≡≡┌( ^o^)┘

動畫截圖請直接點繼續閱讀
前文只是身為一個原作派對動畫的抱怨而已:P

本人在海貓動畫播出之後追了兩話
看了各討論區的原作fan推廣後我忍不住上鉤了
然後就這樣被釣進海貓的世界
尤其EP3之後真的會讓人停不下來^q^

海貓真的超有趣的啊海貓wwww

補完到EP4之後考慮著是否要繼續追動畫
想說被壓縮成5話的EP1應該是慘不忍睹吧所以直接從EP2開始接著追
看完EP2-1和2-2的現在我只想說

S T A F F 你 們 是 有 多 愛 顏 藝 啊 ?

我對STAFF的顏藝控絕望了
他們簡直是被顏藝的魅力所迷惑而走錯路的迷途羔羊啊
STAFF完全不在乎因為趕戲而造成角色內心描寫的不足
角色平常狀態時的表情變化超平板
明明是畫,表情卻比遊戲還單調....?!
然而一旦進入顏藝狀態STAFF的作畫力就彷彿從沉睡中覺醒了.....?!
我感受到STAFF只想畫顏藝的一顆心啊wwwww

於是令人遺憾的是
原作中鮮少有顏藝的主人公,他在動畫的存在感因此變得十分薄弱
在原作中外表倔強內心纖細的主人公
在動畫裡看起來只是個了無新意的嘴砲高中生而且感覺不太像主角
沒有顏藝難道臭了嗎? 臭了嗎??

是說,戰人好歹也是原作人氣投票四連霸的角色啊www

總之要不是憑著對原作的愛我早就徹底放棄動畫了
沒有愛的話,這種東西怎麼看得下去? (紅字)
現在我對動畫EP2的期待只剩下真里亞安慰哭哭戰人家具戰人而已了
EP3....我完全不對動畫的品質抱有期望www 咿嘻嘻www

牢騷差不多該結束了
這集截圖
原本只是想截留弗夫....爸爸的戲份有微妙地增加讓我很開心\(^q^)
其他大多是截來吐槽用的www サーセンwww

 

喔耶——!留弗夫特盛———!!!

 



這集的爸爸真的好帥哈啊哈啊我飛越了
不過跟原作比起來好像有割過眼袋(喂) 不其實我就是喜歡爸爸的眼袋啊www
是說看到最後一張才意識到這時樓座也在場喔喔喔....!!!

 

以下吐槽與非吐槽比例約9:1


快!攝取鈣質吧這位太太!只要攝取鈣質一切都(ry
原作這邊還沒顏藝只是沉著臉發怒而已
是說EP2樓座就開始顏藝那EP4該怎麼辦wwwwww


啊咧...? 不是中途下車去車站附近的商店買軟糖嗎?
改成直接在集合地點的車站當場買了....
雖說在哪買都無所謂
但樓座母子在月台上的那整段被砍掉了orz 那段我很喜歡的說=3=
真里亞在電車上太吵使樓座當場發作,但真里亞越被打就哭得越響
受不了其他乘客眼光的樓座拉著真里亞中途下車,把她拖到月台上繼續打
真里亞不停哭喊著「媽媽快回來!媽媽快回來!」
(因為真里亞認為,媽媽是被壞魔女附身才會變成如此可怕的樣貌)
樓座恢復理智之後,萬分後悔地抱住女兒,哭著道歉「對不起,我是個壞媽媽」
然後母女倆紅著眼睛手牽手一起去該車站附近的商店買萬聖節南瓜糖
之後她們才繼續搭車前往親戚的集合地點

 
原作我超喜歡這幕www 應該說戰人跟真里亞相親相愛的每一幕我都很喜歡www

 
幼女好萌^q^
這個表情比較接近原作的真里亞在我心中的印象


 
眼神死了\(^o^)
在原作很溫馨的場景被搞得很陰森

 
這個溫馨的親情時刻為何要把鏡頭向天空帶???
除了作畫經費不足我想不出其他理由

 
黃金的....魔法...?(笑)
這電腦特效看起來超廉價的啊(笑)
如果可以的話我想犧牲13個STAFF(含監督)當活祭召喚貝阿朵


「唔哦好乳wwwwww 我真是人生贏家wwwwwwww」
紗音醒醒啊.....抬頭看清楚這紳士的表情啊......這不是讓治樣啊!!!
對了我絕不會吐槽這因為作畫偷工減料所造成的失敗的距離感....吐槽就輸了....

 

很好我寫完了!!!!我可以開始EP5啦!!!!
六軒島我又回來啦\(^q^)

 

最後貼一張我很中意的EP5假捏他

 

釦子&鷲紋增殖自重wwwwwwww
日本人真愛玩這套www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tzalcoatl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