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想一口氣畫完右代宮家族不過還是算了^q^

留弗夫本來想畫親巴嘎的表情不知為何被我畫成感覺色色的眼神\(^q^)/
右代宮家最喜歡的還是次男家
次男家真的是一支後勢看漲的好股,動畫派的人也快來買吧wwww

下面是EP5感想
就只是把繪圖日記裡的即時更新的文字集成一篇這樣

雖然很雜亂但依然EP5捏很大!捏不用錢!

 

綠字是重看這篇感想後的補足

EP5一日目 2009/8/19

.戰人有新表情好開心哈啊哈啊^q^
 貝倫也有新表情不過黑掉了
.長男夫婦股價上漲wwwww
 
一直受騙還繼續相信生意夥伴的藏臼有點萌不是嗎www
.戰人對貝阿朵好溫柔(´;ω;`) さすが俺の嫁だぜ
.檳wwwwwwww榔wwwwwwww
 背景照片是士林夜市嗎wwww
.唔哦哦哦長男夫婦イチャイチャ好萌啊^q^
.霧江桑不愧是須磨寺家出身
.夏妃的...兒子....?!
 會是新男角嗎? 還是天草? 或者散子其實是女裝男?www
結果是戰人自己對號入座了啊。
EP4得知戰人雖然不是明日夢親生但確實是繼承留弗夫的血 (前提是那段不是在玩文字遊戲)
假設19年前的嬰兒是戰人
A. 金藏威脅留弗夫並搶走戰人→金藏是個人渣阿公→留弗夫犯人FLAG
B. 留弗夫主動用戰人跟金藏做某種交易→留弗夫是個人渣老杯→戰人犯人FLAG
老實說就算19年前的嬰兒真的是戰人,以龍騎士的作風他應該不會是犯人啦....

EP5二日目 2009/8/20

希望能在週日前跑完^q^

.散子キタ---(゚∀゚)---- !!!!!
 所以ヱリカ=貝倫??
.想看朱志香穿那套洋裝
.落ちる落ちる對話好萌^q^
.之前玩的是漢化所以看不出來,玩原版才察覺戰人的口調應該是遺傳自留弗夫的吧
 朱志香和讓治都沒有這種情形呢....戰人你是有多喜歡爸爸^q^
.解謎解上癮不甘寂寞找樓座繼續聊的戰人好萌^q^
 樓座對戰人的語氣好治癒w
.ヱリカお前もか
 是說這作品裡的非人女角到底誰沒有S屬性的
 結果只是個名為偵探的變態^q^
.「今度こそ本当に満足そうな…笑顔だった」
 至今為止一直把金藏當成只是個瘋老頭的我突然鼻酸了(´;ω;`)
 EP5的金藏才真的有一家之長的感覺
 如此溫柔的金藏只存在夏妃的妄想中,更令人鼻酸了
.戰人看到黃金的第一個表情www好可愛www さすが俺の嫁だぜ
.雖然下位戰人很有能地解開碑文,我卻沒有興奮到爆血管的感覺....因為是貝倫在操作orz
.出門吃晚餐的期間想了一下。巴托拉.貝阿朵利切,聽起來滿不錯的不是嗎www
.這次的秀吉是怎麼了wwww 好吵wwww
.藏臼(ノд`)・゚・。
.恐嚇電話又來了 (別名:夏妃哈啊哈啊時間)
 龍大人寫的言語PLAY戲會讓人上癮やべぇ
 我目前滿期待這個夏妃的兒子是確實存在的
 這作品裡缺乏鬼畜抖S男角啊(喂
 10/4的第一人稱是「俺」,10/5是「僕」
.親戚們逼戰人戴戒指的場景なんかエロイ

目前看來我上面這張散子的表情沒畫錯
睡覺去了,明天繼續

EP5三日目 2009/8/21

媽呀我的進度居然連第一晚都還沒開始
結果殺人只到第二晚就結束啦\(^o^)/

.唔哦哦哦爸爸終於要說戰人的身世了嗎啊啊啊
 這句話在EP1也講過了吧??!!不過那時完全成了死亡flag啊啊啊
 但是為何要選在親族會議這一天講? 這秘密到底是有多驚人啊??!!
 EP6會交代第五盤遊戲的最後吧...? 下位世界爸爸應該會爆料了吧?
.嗚哇啊啊不准說緣壽的壞話你們兩個壞魔女(ノд`)・゚・。
.林間學校連鎖起床法則www
.有一種龍大人在婊偵探小說的fu?
.鄉田&紗音的料理時間我被治癒了
.博識的戰人ハアハア ヱリカ的顏藝真是大快人心wwww
.「好きだぜ♪」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次男父子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好萌對不起我受不了了這對父子真是太萌了
 謝謝龍騎士大人請讓我用全身的毛細孔來感謝您
.爸爸喜歡動作電影/體育擅長/最強項是滑雪
.羅諾威的新表情wwwww
.床底下的金藏www
.新女角ドラノール。龍大人是有多愛大腿^q^ (其實我也愛)
 衛士隊....我還是比較喜歡謝斯塔隊(萌的意味)
.多拉諾口中的"神"是啥www 柯內莉亞介紹文中的"長老院陰謀"也令人期待www

啊咧我好像忘記存了
最高潮的那一段戲的感想....orz
用有點馬後砲的心情稍微補一下吧
.戦人様カコヨスギル もう駄目だ
.祖孫也超美味^q^ 前任&次任當主萬歲^q^
.公主抱 我不知道這種時候該說什麼,只要萌就好了吧?
.戰人一定沒自覺那句台詞有多羞恥wwwwww
.開心轉圈圈超可愛的ハアハア
.右代宮家家訓「如果是金藏就有可能」
.戰人的慈悲心腸再次讓我心盪漾 さすが俺の嫁だぜ
.「戦人ぁあああああぁあ」爸爸好激動wwww
.多拉x戰人 可以成立了!!!
其實這段我一直有違和感,即使現在回想起來也還是有....
我不能接受戰人這種突飛猛進的示愛orz 戰人並沒有在追貝阿朵吧...
解釋成拉姆達在操控下位戰人就合理多了(也舒坦多了) 拉姆達在各種意味上都是能幹的孩子www
不過轉圈圈真的超萌就是了^q^ (不爭氣的我)

EP5四日目 2009/8/22

進度會這麼慢一定是因為我經常在萌點停住反覆回味
今天也請讓我繼續看看戰人的萌點吧龍騎士大人
還有希望留弗夫可以活到第九晚之後

.ヱリカ壞掉了wwwww
.「只要我去旅行,就一定會有人死」好婊wwww
.讓夏妃變成嫌犯對魔女方的拉姆達有什麼好處? 孔明的陷阱?
.?! 喊了checkmate就可以直接跳到24點嗎
.羅諾威「我只是個泡紅茶的,以上以下都不是」
 這次師匠也會泡紅茶了,沒有烤小餅乾的大叔地位簡直就是空氣
.38人w 好多w
.戰人什麼時候才有發言權(´・ω・`)
.潛入戰人的被窩整晚看著戰人的睡臉。何それ美味しい過ぎる^q^
.貼在牆壁竊聽一整晚....ヱリカ是變態蓋章確定
.月球背面有兔型宇宙人www 好可愛www
.貝阿朵的新哭臉好萌^q^
.カオス過ぎwwwww 戰人的嘴砲真的很有娛樂效果wwww
.不行了我要窒息了戰人不會真的消失吧啊啊啊(淚目
.不要閉庭啊啊啊啊不行啊啊我冷靜點啊我啊啊戰人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
.怎麼辦看了EP5害我覺得偵探都是人渣^q^
.比起之前血肉糢糊的虐殺這種揭瘡疤的方法更讓我打從心底難以忍受....
.我沒勁了...orz 貝倫拉姆達小偵探你們想怎樣就怎樣吧....
.就這樣......結.....束???!!!
最後這段大概是我看海貓以來閱讀速度最快的一段www 超懶得仔細看www
雖然我喜歡看戰人被欺負但夏妃不行--!! 夏妃是保育動物(?)!

繼續,茶會感想

.拉姆達對貝倫的愛不知為何讓我有點感動
.看貝倫提到EP6第一想法是沒戰人的話我才懶得看...

接著,裏茶會

.明日夢的果醬罐理論(?)
.戰人的初戀在中學(筆記)
.青春\(^o^)/ 作家\(^o^)/ 讀者\(^o^)/
.對戀愛話題苦手,想轉移話題的戰人好可愛www 我稍微被這個氣氛治癒了
.告 白 ... ? !
 明明是告白的句子卻一點也沒有告白的氣氛w
 貝阿朵經過5個EP的單戀現在終於有點回報了
.復 活 ... ! ! ! ! !
 感動→難過→震驚→興奮
 我現在內心的激動言語難以形容
.戰人繼承魔女wwwwww いいねwwwwww 拉姆達我開始對你有好感了wwwww
.幸好是魔術師不是魔法師(30歲童貞的意味)
.領 主 大 人 !!!!!!!!你是我心的領主啊♥♥♥♥♥♥
.拉姆達「現在你感覺如何了?感覺如何了!?」
.看到戰人用紅字的瞬間我感覺我的鼻腔也有紅色的什麼要出來了
.都繼承魔女了為什麼不換衣服???!!!
 復唱要求!龍騎士大人偏心啊!
 要換衣服的話果然還是EP2貝阿朵那套吧? 那一定是貝阿朵幫戰人準備的吧??
.戦闘熱い
.ヱリカ的武器是鐮刀www
.羅諾威!!!!!!!大叔我喜歡你啊!!!
.「Yes, your majesty」!!!!冷靜點啊我!!!!!大叔你想萌殺我嗎??!!!
 想到動畫一定會做出這段我都快呼吸困難了
 大叔你其實超喜歡戰人對吧? 你早就想講這台詞了對吧?

.黃金的真實( д)゚ ゚
.第三人稱是祖父さま 第二人稱是クソジジイ ハアハア
.EP6!!!戰人是GM!!!!!我等不及啦!!!!

補充 2009/8/27

看了TIP之後又有點東西想寫

.魔術師獵人萊特 看到這串字我整個振奮了
 EP6你會來吧? 會來吧? 快來狩獵無限的魔術師吧?wwwwww
 除了這個魔術師獵人FLAG我不曉得舊班底有誰能在EP6欺負脫無能的戰人啊
.貝倫和拉姆達都是元老院議員? 是說元老院到底是幹嘛用的
.拉姆達准予赤鍵的使用權限? 為什麼不是貝倫啊,拉姆達是魔女方玩家吧
.多拉A諾處刑父親的詳細希望^q^ 我想萌親子啊^q^
.輔佐官大姐感覺是我喜歡的那種無口好人www
 戰人自言自語的時候突然冒出來提點他,想必她其實是想幫助戰人的吧
 (對不起我擅自腦補了^q^)
 ガトバトは如何でしょうか、皆様方?^q^

整體來說

這次的下位戰人是個聰明又喜歡看書的孩子,十分美味
次男一家也全員存活,互動十分美味
長男夫婦年輕時超純愛,十分美味
右代宮家長媳,果然是右代宮最萌熟女,驚慌的模樣十分美味
以偵探為名的變態,漲紅著臉哭泣的屈辱表情很萌,十分美味
你啪正式成為顏藝要角,十分.....令人期待: )
多拉A諾這個大萌角(?)與戰人身處亦敵亦友的位置,十分美味
當然最美味大賞Champion一定要頒給EP5誕生的新米魔術師兼新任領主兼新GM
EP6的時候記得要穿荷葉邊的飄飄裙子上肖像畫啊wwwww

最不滿的是......我的嫁緣壽好像被遺忘了?
阿龍我想相信你啊!我想相信你筆下的戰人啊!緣壽沒有被忽略吧?只是沒提到對吧?!
總之EP6請一定要讓戰人想起緣壽啊.....也希望交代一下天草跟船長怎樣了....
戰人我不擔心....貝阿朵還搞不清楚她是安怎...所以只有緣壽,我想祈求她能幸福(´;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tzalcoatl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