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別管動畫本篇了,你們覺得這個預告的鄉田如何?

我覺得 還 滿 萌 的

 

要是我再不爽快點把這篇送出下一話就要出了
如果有語無倫次的地方請見諒 (不知為何打這篇的時候很睏)
還有拜託不要期待心得
我只是來貼想貼的圖而已

老實說這兩話沒什麼突出的萌點
雖然是重要的紅字規則登場,不過貝阿朵和戰人的答辯場景超虛的
原作可是很有魄力啊
而且戰人的「異議あり!」姿勢那個味道也不大對
該不會監督不知道那手勢的梗吧

開始貼圖囉

EP2-3 (8話)

這一話最想截的就是這場景
邊吃早餐邊看的我瞬間爆笑出來

馬賽克キタ━━━━━━(゚∀゚)━━━━━━ !!!!!
不愧是龍騎士原作,動畫出現騎兵也是很合理的
是說長男跟次男的死相也太SEXY了wwww
不過原本想像的塞滿糖果餅乾應該是更色彩繽紛(?)更血腥夢幻的畫面....這馬賽克的顏色根本是嘔吐物吧?
留弗夫「啊-喝太多了…嗚噁…」
藏臼「真沒面子…早知道就別跟那什麼魔女玩脫衣野球拳…嗚噁…」

既然是無限的魔女我想酒量也是無限的吧

這邊長女和長媳的死相也滿美的
秀吉則是微妙地遮掩了他的啤酒肚(喂

原作讓我開始認真覺得「這魔女真令人火大」的場景在動畫竟會如此歡樂:)

 

原作這邊只召喚出一隻山羊,而且嘉音君還跟那一隻山羊打得難分難捨
看來動畫STAFF似乎是想幫嘉音君脫離海貓最弱稱號www
只不過就算戰鬥力乘八也不會變最強就是了

七樁的現身方式還不錯
動畫阿絲磨的萌度超出我預期的八百個百分點啊!!
聲優加分加很大ハアハア

俺の嫁キタ━━━━━━(゚∀゚)━━━━━━ !!!!!
真想快點看到發怒的表情ハアハア

本話的作畫入力都放在朱志香身上了
牽手的地方有小感動到,不過顯靈(?)朱志香拼命幫嘉音辯護的那一小段被砍了
原作真的令人為嘉音抱屈,動畫就....一路好走(′・ω・`)

順帶一提漫畫裡的阿絲磨和撒旦的原形(樁型態)是長這樣
七樁-阿絲磨&撒旦.jpg 
七姊妹的髮型被設計成流蘇超可愛的^q^

這精美地毯是怎麼回事? STAFF是有多愛地毯?
STAFF對地毯的愛能不能分一點給乳搖和顏藝以外的部分? 譬如分一點給中間那個人....他在動畫已經快變眼鏡架了啊!

 

這張只是我私心想截個不錯的表情而已^q^
是說動畫的戰人感覺很少哭耶,這傢伙明明超愛哭的
快給我淚流滿面的戰人啊動畫組ハアハア◢▆▅▄▃敲╰(〒皿〒)╯碗▃▄▅▇◣

受到某海貓MAD的影響
現在看見顏藝真里亞我腦中就會代換成松岡修造的聲音
もっと熱くなれよ!!!

 

EP2-4 (9話)


 

紀念用截圖
原作的兩個治癒要員居然能在動畫看到顏藝www


 

俺の嫁表情特選ハアハア
還有口頭禪「駄目だぜ!全然駄目だぜ!」

耶咿真戰好美味^q^

這解說圖的廉價感たまらん
小時後超愛解這類渡河謎題,EP2的狼與羊譬喻讓我感到異常親切w

動畫至今為止這個廚房可能是最接近我想像中模樣的房間
EP2僕人+醫生們的互動很治癒(*′∀`*)

原作這一段鄉田去開門前的內心掙扎很可愛(?)
雖然很害怕門外的未知存在,但因為自己身材最壯,平時愛出風頭且經常把雜務丟給嘉音紗音的鄉田(鄉田在六軒島資歷只有兩年,嘉音紗音有六年以上),此時也感受到身負保護眾人的責任,只能硬著頭皮去開門
やべぇ這樣回想起來其實鄉田算是僕人組中跟紗音並列的萌角了www

第一次都會比較痛(ry
今後這部動畫到底還要出現多少次馬賽克啊www 不曉得EP2茶會變怎樣

 

順便。
在海貓考察wiki裡的辭彙解說發現了動畫監督的條目

今千秋(こんちあき)[人名](-)
アニメ版うみねこの監督。
「メガミマガジン」掲載のインタビューで「オススメのキャラはおっぱいとおっぱちとおっぱい。たまに真里亞でツルペタきゅーん☆
でもおっぱいだけじゃない!ミステリーにファンタジーにきゅん☆な恋愛と、おいしい要素盛りだくさん!
あと、原作ファンのみなさん、赤字をどう表現するかはまだナイショだよ。きひひひひ」との発言をし早くもアニメ版の出来に懸念が出てきた。

原 作 FAN 在 妳 背 後 他 們 很 火 大 (^ω^)

這個看起來像是以出包王女為主題的殘念發言是怎麼回事
監督到底是有多愛歐派??!!!!!!(摔金塊
誰能告訴我動畫到底哪裡有おいしい要素? 別跟我說是乳搖跟顏藝啊^q^
是說貝阿朵為什麼到現在都沒有乳搖,監督對貝阿朵沒愛嗎

 

未來展望(?)

下一話跟下下一話應該會出現我對動畫的EP2最期待的情節
(紅字雖然原本也滿期待的不過現時點已經成為殘念了)
好期待接下來啊ぷっくっ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tzalcoatl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