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話讓我對自己根本只是個戰人廚的事實絕望啦
只要戰人的部分有做好其他都無所謂了\(^q^)/

今千秋…算妳有種…就這次我向妳屈服……!

我就承認妳是變態的魔女吧。

 

這次截圖從頭到尾都是個人趣味
若想看精采獵奇圖請移駕K島實況版,我這麼NICE的人怎麼可能會放獵奇圖呢(笑)

戰人100%!YEAH!

 

先貼第10話個人最關注的焦點

『幼女×戰人』

 

愛哭的大男生被幼女安慰……不覺得…超萌嗎?!!哈啊哈啊
不過我還是比較喜歡原作的親額頭(′・ω・`)
這張其實是從K島撿來的,感謝製圖的大德 讓我省事很多

 

 

以下開始第11話

源次「戰人少爺,老爺將挽救動畫收視率的重任托付給您了」
戰人「蛤?
源次「戰人少爺,為了不辜負您身上所刻的片翼之鷲…請務必堅強」

戰人「源次桑,進入正題吧,爺爺到底要我怎麼做?」
源次「賣肉。

「什…什麼?!少開玩笑了!!那個臭老頭…沒人性…!!」

源次「老爺要我向戰人少爺傳達:
   雖然你數分鐘之後將在全國觀眾面前全裸,但是,你心裡確確實實刻著片翼之鷲

戰人「在這裡用紅字是有個屁用啊啊啊啊(淚目)」

 

--數分鐘後--

貝阿朵「貝倫卡斯泰爾卿,您覺得妾的新家具如何?」
你啪☆「嗯,好屁股」

老實說這個家具如果有量產的話應該每個家庭都要配置一台^q^

 

這個表情超可愛的=////=

 

之後的扯鍊子轉圈到山羊圍爐整段我做成GIF動畫囉 (身為一個戰人廚這麼做也是很合理的)
畫質很差但檔案超大…6MB^q^ 這段畫格數特別多我也沒辦法
圖片讀取很久的人抱歉了orz

失神眼^q^ 扯鍊子^q^ 趴地^q^ 大腿^q^ 屁股^q^ 山羊子^q^(?)

…這段每次看到山羊子就想笑www

BTW
做GIF的時候發現這張

喂…留弗夫桑…有個來路不明的鹹羊手放在你兒子的屁屁上啊…

啊咧…?抱歉那好像是我的手…沒事了留弗夫桑!豬頭皮下酒很好吃喔!(?)

 

 

 

 

最後是跟動畫無關的東西

本來想趕在11話播出前畫完的山羊×戰人工口圖…但直到今天都還沒完成…OTZ

昨天在畫●●的時候我弟走過來我嚇到差點因為手抖來不及縮視窗
…拜託誰來分我一點恥力……這樣下去我怕在畫完前心臟會先爆炸…OTZ

目前進度只到這樣
正在跟汁奮戰中
雖然馬賽克很厚不過有愛就能看得見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tzalcoatl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