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APH界正夯的ロマヘタ

第10回的北米兄弟讓我飛躍啦www
馬修超可愛的馬修^q^
發現馬修時阿爾的Σ(゚Д゚;)表情本應是個笑點但在我眼中是個萌點啊
不管怎麼說這是ロマヘタ至今為止阿爾表現出最受動搖的態度
而且總覺得阿爾說「我馬上過去救你」(10前半) 那段的他特別焦躁
情勢不利是顯而易見的,我想阿爾也沒蠢到看不出來,但他還是急得無法保持冷靜
......當然這可能純屬劇情安排,只是作者要做球給本田而已w
嘛,反正我能看到為馬修擔心的阿爾就很開心了(*′∀`*)

 

 

(救出後妄想)

 

「歡迎回來,笨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tzalcoatl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