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依舊有許多吐槽點但我一看到戰人賣萌就什麼都能原諒了
現在才發現自己中了今千秋的圈套.....我已經不行了.....吐槽的工作就交給其他人吧.....
戰人賣萌的殺傷力讓我的魔防只剩三片昆布啊....一片給我...一片給你(?).....一片給戰人

我想這個時候只要萌就好了

 

 

這好萌的小東西是什麼^q^ 老闆我要外帶回家^q^

 

 

戰人沒有臉紅我不甘心啊!於是DIY自足了

 

戰人居然主動把臉湊上去.....?! 羅諾威你爽到了吧

 

 

噢噢終於見到了我的貝爾菲ハアハア
是說右邊那兩隻的POSE怎麼回事....瑪蒙我不記得妳是這樣的孩子啊....

 

        *★,:*:‧戰人賣萌時間‧:*‧°★*       

 
 

[海貓]動畫3-3 
 
 

你為什麼要這麼萌!!!!

 

 

這一幕我真的大笑了.....小姐,您走路的姿勢很沒品。
動畫的貝阿朵真是個開心果

 

怎麼看都是在摸八圈吧這個

 

貝阿朵的「嗚嗚」好萌www
說到嗚嗚,感覺真里亞好久沒戲份了,EP3她應該沒什麼顏藝的表現機會吧....顏藝退散。

 

 

2ch撿到的戰人版AA
要是EP6能有這種場景也不錯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tzalcoatl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