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うみねこのなく頃にEP4」第一話 線上閱讀

宗一郎老師畫的便服戰人好帥啊!
本來想截圖來貼但SE用謎之技術鎖住了PrtScrn鍵
身為戰人廚一枚看到戰人被畫得如此FASHION當然開心
只是開心之餘我個人有點小小失落
.........因為我還滿想看80年代風的便服戰人^q^

當初EP4漫畫化消息出來的時候我就開始期待了耶!
可惜貓箱打開之後呈現出的結果是相當現代風的イケメン戰人

就算世界上根本沒人想看80年代風的戰人但我想看啊!!!
於是我就自給自足了^q^
其實只是把蒐集的資料挑幾件比較能入眼的款式(喂)來隨便搭配而已

一張完成度很低的塗鴉。

 

 

  

 

點擊可以看大一點的圖
其實沒畫出什麼80年代的味道
可能是個人畫風問題,或者是找資料時的視覺衝擊(?)造成我潛意識在抗拒(?)
至於右下角的表情為什麼會是那樣我也搞不懂^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tzalcoatl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