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海貓動畫公式網站 更新EP4新角色人設

先別管聲優了(喂) 天草他原來是…原來是…長髮啊!!!!

怎麼會這樣?怎麼會這樣!?
難道我打完的線稿每格都要改了嗎!!!

m9(^Д^)プギャ-! 

 

動畫人設…你知道你婊到多少個海貓繪師嗎?!
動畫人設…你知道我最受不了靠拳腳吃飯的男角留長髮這件事嗎???!!

老實說
A. 因為STAFF是M,他們想增加作畫的工作量
B. 因為STAFF是S,他們想婊海貓同人作者
C. 阿龍從一開始就設定長髮,攏喜阿龍A陰謀啦
D. 以上皆是
除了這些原因以外我想不出其他讓天草留長髮的合理理由

結果這篇只是在吐槽天草的頭髮而已www
其實相較於天草我比較想要動畫櫻太郎的人設
阿龍畫的那個我無法拿來參考^q^ (服裝構造的意味)

  

天草玩笑開過頭於是戰人爆發了\(^o^)/的感覺
不過戰人會這麼生氣應該是很嚴重的惡作劇ww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tzalcoatl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