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只是要貼上週就完成的護衛愛人(毫無命名sense)

點圖可看原本size
(好啦我知道沒人想看)

 

蝴蝶跟街景都是PIXIV上的素材 (素材來源請參照我的PIXIV)
綠壽(誰)的蝴蝶結修飾了她的巨乳是有點遺憾之處
原圖的旗袍超貼身的說,把兩坨肉包得像是基隆大燒賣 (媽呀今天沒吃晚餐我好餓)
老實說起初以為描圖應該很快就畫完....會有這種想法的我太天真了
因為畫風差太多反而搞得我想摔筆,尤其綠壽(誰)頭髮的上色費時最久...自己不熟悉的畫法好痛苦||||
對了夭草(誰)的槍柄BUG是忠實呈現原圖不是我畫錯Y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tzalcoatl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