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原本想打《開司@一個奪走我心的廢物尼特》

上個月的塗鴉
表情不小心畫太痞了……!這不是開司…!^q^

這部漫畫在日本相當知名,應該說福本老師的作品在日本都還滿有名的
(台灣的實際人氣如何不太清楚,辜狗過有寫心得的人沒幾個就是了)
畫風特殊是原因之一,福本畫風常常被拿來惡搞
凶器般的尖鼻子尖下巴看過一次就能留下深刻印象

不過真正觸發我開始看這部漫畫
是有人說了一句「會喜歡戰人的人應該也會喜歡開司唷」
於是好奇心誘使我去借了前6集
接著隔天就把完默示錄(第一部)剩下的集數都借回家了(笑)
老實說,會看完默示錄完全是因為內容太緊湊精彩,對開司這個角色還沒什麼情感
(以讀者立場代入的成分比較多一點,就像美式RPG主角那種感覺)
開始萌生怎麼覺得…開司…好像有點可愛…!?這種念頭大約是在破戒錄(第二部)中間
然後破戒錄最後一集的時候
我發現自己無可自拔的萌上這個小廢物了……!
(回想起開司跟溫柔大叔的小插曲就忍不住激動起來)
(話說溫柔大叔什麼時候再登場啊啊啊)

其實只是想打一下被一個廢物尼特奪走我心的來龍去脈
所以墮天錄(第三部)就沒啥好說了…
                 ……才怪!
在墮天錄登場的大少爺是超美味角色啊^q^
最後一集跟開司的互動實在是……壓倒性的…萌…!
因為這部作品被捏到會減少很多樂趣
就不在此詳細介紹大少爺的角色了

以下貼圖

注意事項
1. 少爺和開司 (坊カイ)
2. 含墮天錄最後一集捏它
3. 低級梗注意

 

 

 

 

 

 

肩膀上突來的重量,回頭一看

(?……睡著了?)

(頭髮…很好聞…)


點圖可看原size
開司會這麼無防備才有鬼啦---!!
我想開司應該跟美心用同款洗髮精吧 (在美心半強迫之下) 所以頭髮是美心的味道^o^
畫完之後才驚覺少爺的西裝沒畫條紋\(^q^)/
對了襯衫的花樣是用PIXIV素材因為我懶得手畫(喂)

因為不甘心少爺皮鞋被黑掉所以附上線稿

 

 

 

 

這篇漫畫用的是某處看到的梗
想說自己難得萌長髮角色所以趕緊拿開司用一下(喂)

 

大概在寫什麼同意書之類的(完全沒在想情境設定)
印象中少爺是18還19歲的樣子
明明是未成年上車之後卻毫無顧忌的在開司面前抽菸真是太棒了
所以就讓他毫無顧忌的開黃腔了^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tzalcoatl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