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看了現在正夯的木瓜汁城(電影)


這張圖道盡我看完當下的心情。
這個世界的吸血鬼也過太爽了吧,曬太陽根本沒事還會亮晶晶^q^

已經好一陣子沒在關心院線片的我
因為漫吐版前陣子的超吐活動而認識到這部風靡全球的愛情鉅作(?)
大概是先打過預防針的關係,看完之後覺得沒有預期的那麼糟XD 但也沒好到哪去就是了…
我個人比較不滿的是女主角從頭到尾都在擺臭臉,這角色在原作就是這樣嗎??
臉這麼臭的人剛到新學校就能廣結人緣……人正真好(′・ω・`)

其他感想懶得寫了^q^
總之結論:
1. 一部A級製作的B級片(理性勿戰)
2. 這種劇情應該找敵是尼來拍吧,當然歌舞劇是一定要的
女主角in學校生活、男女主角in樹林、吸血鬼家族in郊遊這三段都超適合插入歌舞劇啊^q^

話說回來我幹嘛為了這種電影特地寫一篇日記?? 我只不過想貼圖啊!!!!


金卵捏它 (from大胸肌矯正器篇)

在樹林裡的對話真的很歡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tzalcoatl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