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海喵動畫19不打算特地開一篇寫感想啦--

劇情壓縮應該很多人都吐完了我就略過 (看到有人吐自己想吐的點就滿足的人)
遊佐的天草聲差點讓我抓狂(不蘇胡的意味)
就不能再沉穩一點嗎!?一個30上下的男人用那種聲線怎麼想都太噁了吧
最近也開始覺得小野D的戰人有DQN的味道…動畫戰人總是給我一種心智年齡低下的感覺
老實說要是沒看原作只看動畫,我絕對會討厭這個主角(笑)

結果還是同人Drama的戰人跟天草比較和我胃口啊…
心想「遊佐CV的天草感覺跟我的畫風完全不合嘛--!!」
於是找了新條由的封面來臨摹……!

 

未完成\(^q^)/
這幾天沒什麼時間,我怕數天後這張圖可能會被永遠放置 (老實說畫到這樣就已經膩了)
想說先貼上來可能會讓我之後比較有動力完成它

 

對了松岡修造生日祭的MAD有上榜前20的都很不錯呢
尤其這個看了會很有精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tzalcoatl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